目前还没决定要不要继续用lof,哎。看RM苍翠文的朋友不要关注我,我已经不产RM苍翠了

【数码宝贝3】良姬OTP三十题之二【冷CP推广向】

继续自给自足系列

另外各位新年快乐!!关于亲吻,咱的描写不好,所以写起来可能很无趣,请见谅。

二、接吻

其实健良留姬的第一次接吻,让留姬措手不及,但又充满了甜蜜。

“你知道亲吻的滋味是什么样的吗?”

“嗯?是什么样的?”

“是一种很甜蜜的滋味,像糖果一样。亲吻的时候,有种温柔细腻的感觉,就像在品尝一种精致的点心,让人想一直进行下去。知道吗,每当看到你的时候,我就会想起这种美好的感觉,尤其是现在……你愿意和我一起体会这种感觉吗?”

“诶?……”

突然看到那个让人面红耳赤的画面,“碰”的一声,留姬把那本少女漫画翻过来,重重地放到一堆漫画上。因为声音过大,周围有人回过头来看她,她又赶紧把那本漫画拿起来随便翻开一页,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心里却开始默默吐槽:“这都是些什么东西……好羞耻……果然我就不应该听信树莉的话来看这种东西的……”于是乎,在周围人转开视线以后,留姬果断放下漫画,急匆匆地出了书店。

要说留姬为什么会到书店看这种少女漫画,还要从这天中午午饭时留姬与树莉的谈话开始。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ω^<)===============

“留姬,你和李君交往好像也有一段时间了诶。你们有没有做过什么情侣之间做的事情啊?”树莉露出狡黠的笑容,用不怀好意的眼神打量着她。

而她只是摇摇头:“什么都没有做啊。最多就是牵个手而已。”

“搞什么!”树莉突然大叫一声,把留姬吓了一跳,“你们已经交往一个月了诶!你们除了牵手就没做过其他的?你不要告诉我你只满足于跟人家牵牵小手而已!”

留姬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树莉:“不然呢,还要干什么?”

“我就说留姬你是恋爱白痴了你还死都不承认……”树莉有些无语,“你就没有想过其他的吗?比如接吻什么的?”

“……接吻?”“接吻这种东西可是情侣之间一定要做的、非常美好的事情哦。”看着她一脸困惑的样子,树莉解释道,“亲吻的滋味可是很棒的。”

留姬继续困惑:“那是什么滋味?”

“嘛,这个我是不会告诉你的哦~想知道的话你可以去看看那部漫画噢,《Sakura~樱之恋》,或者干脆自己体验一下?”树莉神秘地一笑。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ω^<)===============

回忆结束,此时留姬一个人站在公交站等着车。不知怎的,刚刚看的漫画里男主角说的那句话一直在她脑海里挥之不去。“像糖果一样的甜蜜滋味”“温柔细腻的感觉”“像在品尝精致的点心”……她用力甩了甩头:“啊啊啊我在想什么!这么羞耻的东西……”

不过亲吻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美好吗?她心里不禁隐隐期待着,如果是那个他的话,应该也不坏吧……

坐上公交车,留姬前往与健良约好了见面的料理店。这天是星期五,健良约她去电影院看一部新上映的电影,顺便一起吃饭。一下车,就看到健良在料理店门口向她招手。进了店,健良轻车熟路的点了菜,服务员把菜单拿走以后,”这里的菜会不会比较贵啊?“留姬问。”不会啊,以前和朋友来过几次了,这家的东西都是便宜又好吃的,尤其是披萨特别好吃呢。“健良对她笑了笑,“留姬该不会是在担心我花钱太多吧?你也知道我不是那种随便花钱的人啊,更何况……约会的时候不都应该男生付款嘛。”

很快健良点的菜就上来了,两人边吃边聊。留姬突然又想起了那篇漫画,忍不住开口问道:”健良,你……有没有接过吻啊?“

”嗯?“健良愣了一下,”没有啊,问这个干什么?“看到留姬欲言又止,他露出笑容:”该不会是留姬你想要体验一下?“

留姬一下子涨红了脸:”才没有!“

”留姬,想我吻你可以直说的啊,不用这么拐弯抹角的。“他还在笑,她掰下一块披萨塞进他嘴里:”吃你的披萨!废话这么多!“

吃完饭就进了电影院。他们的座位在最后一排。“为什么那么后啊?”“一会儿一就知道了呀。”健良只是神秘地笑着。

电影开始了,就在留姬看到电影名《Sakura~樱之恋》的时候,不禁吃了一惊:“这个不就是我之前在看的漫画吗?!“偷偷瞟了眼旁边的健良,看他很专心的样子,心里忍不住默默吐槽:”这种无聊的少女恋爱的剧情居然也看得下去,居然不知道他还好这口……“

百般聊赖地喝着买来的奶茶,电影的剧情终于到了留姬看到的男主所说关于“亲吻的滋味”的地方。“留姬。”突然听到健良低声说着,她转过头,“你好像把奶茶弄到嘴边上了。”健良伸手抚摸着她嘴唇边上的地方,一瞬间留姬感觉心跳加速起来。“哪有……”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健良低下头吻上了她的嘴唇。

“诶诶诶诶诶!!”虽然心里在大叫着,但她感觉大脑好像当机了,身体做不出任何反应。他的舌尖轻轻把她的嘴巴撬开,然后深入其中。唇舌所带来的那种触感和香甜的味道,让她欲罢不能,忍不住沉迷了。”这就是亲吻的感觉……“

直到两个人都喘不过气来的时候健良才放开了留姬。两个人就这么对望着,直到留姬红着脸把视线移向了电影屏幕:“李健良你这笨蛋,别再这么看着我了可以吗?”而健良的脸上则一直挂着满足的笑容,轻轻在她耳边说道:“留姬的嘴唇真的很柔软啊。还想再来一次呢。“一边说着,一边捏住她的下巴,再次贴上了她的嘴唇。

 
评论(2)
热度(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f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