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还没决定要不要继续用lof,哎。看RM苍翠文的朋友不要关注我,我已经不产RM苍翠了

【数码宝贝3】良姬OTP三十题之一【冷CP推广系列】

只是看到LOF上DM的同人基本都是BL向而且基本都是DA/DF的CP所以跑来推广冷CP了。希望有同好的小伙伴。

一、牵手

其实健良留姬第一次牵手并不是在约会的时候。

那是在高中某一年的暑假,留姬在出门旅游的路上听闻父亲去世的消息,双手颤抖着差点连电话都快掉到地上时,旁边的健良突然伸手握住了她的手。虽然留姬当时还沉浸在父亲去世的悲痛中一时无法恢复,但那个时候她还是真实地感受到了他的手传来的温暖,让她有了一丝安慰。

母亲说:“留姬,你不要太伤心……那些事情由我们来处理就好了,你就在外面散散心吧。”为了不让母亲担心,留姬只好打消了回去的念头。可是父亲去世这样的事又如何让她轻松的起来呢?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留姬一直是强颜欢笑。

后来有一天早上,健良实在看不下去了。“不要勉强自己了,要是实在打不起精神,就留下来休息。”他强硬的话语让她甚至都忘了反驳几句。他让启人树莉出去玩,自己留下来陪她。他借了他们租住的民宿的厨房,给她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给她看手机里妹妹小春在学校里表演话剧的有趣视频,又给她讲了自己在“让大耳兽妖狐兽等数码宝贝回到现实世界”这件事情上新的进展……前几天时,她常常有度日如年的感觉,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天却让她感觉过得特别快。

傍晚的时候,他说:“出去走走吧。”然后,不由分说的,她就这么被他带着出了门。他们穿过小镇,来到小镇的神社所在的山脚下,“爬楼梯可能会有点累,留姬你就忍耐一下吧。”他说完,就顺着楼梯一级一级往上爬。

“到底要去什么地方啊……”她抬头,看到通往山顶的楼梯一直向上延伸,突然有点胆怯。“留姬,你不会是爬不上来吧?”他回头,用带着点挑衅的眼神看着她。“谁说我爬不上去的啊!”她有点生气,这家伙到底想干嘛?“那就证明给我看。”看着他头也不回地向上攀登,她的心里突然燃起一股不服输的斗志,“喂李健良你这家伙,等等我!”她一边叫着,一边也努力爬起楼梯来,两个人就这么开始了爬楼梯的比赛。

随着高度的不断增加,留姬从最初的气喘吁吁变得悠然自得起来,最后在还剩几级台阶的时候超过健良,先爬上了山顶。就在她踏上山顶的时候,眼前的景色震撼到了她——火红的夕阳就这样毫无预兆地出现在她眼前,美的令人窒息。天空中的云朵被夕阳染上了一层又一层有深有浅的颜色,夕阳下的小镇也呈现出温暖的橙色,她就这样愣愣地看着夕阳,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眼眶突然变得湿湿的。

这个时候,站在她旁边的健良轻轻牵住她的手。“留姬,有些话我一直想对你说。其实,人生要经历的事情会有很多,而且不是每件事都是好的事情,可能很多都是不好的事情。遇到不好的事情时,我们可能会很伤心很难过,但是那些都是一时的,我们总要恢复过来,然后继续生活下去,不是吗?”他顿了顿,“就像伯父去世这件事情,我知道你真的很难过,可总不能一直消沉下去吧?而且你还有妈妈,外婆,启人树莉他们,以及……你还有我。”

她看到他的眼里满是认真。“我喜欢你,留姬。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永远这种事情我不敢打包票,可是只要是我能够确定的事情,我就可以向你保证了。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无论任何时候我都会在。所以……”他还没说完,她的眼泪却流了下来,吓了他一跳。“诶,留姬,你怎么了……”什么话也没说,她就这么哭起来,让他措手不及:“我说错什么话了吗?”“没有……”她流着眼泪摇头,“我……我也喜欢你……呜呜……”

从那以后,他们就在一起了。后来留姬想起来,觉得那是简直丢脸死了,不过这是后话。

 
评论(4)
热度(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f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