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还没决定要不要继续用lof,哎。看RM苍翠文的朋友不要关注我,我已经不产RM苍翠了

【RM苍翠】翡翠森林物语 00、01【架空/私设】

最近刚刚入东方的坑,了解到寿命论这么一个虐die的东西……然后自己忍不住也想写个苍翠寿命论,顺便加点自己一直很想写的私设,大概是魔女x人类这样的:)

结局的话暂时还没确定呀……虽然不想再虐了但是你看……寿命论这梗本身就是个虐梗呀(耸肩

00

——姐姐、姐姐,你给我讲个故事吧!

——嗯?你想听什么?公主与王子吗?还是公主与骑士?

——不要这些,我想听你没讲过的故事!

——没讲过的?好像没有了吧?

——有的有的!关于你以前的经历的故事,姐姐你不是以前当过骑士吗?你就讲你以前的经历呀!

——好吧好吧,真是伤脑筋呢,让我想想……这个怎么样?关于翡翠森林里的魔女的故事。

——听起来就很有趣呢!我要听我要听!!

——好,那就开始了哦。很久以前,在翡翠森林,有一个魔女……

很久以前,在翡翠森林里,住着一位魔女,叫做翠星石。她容貌美丽,栗色长卷发柔顺地披在背后,白皙娇嫩的肌肤吹弹可破,一红一绿的异色双瞳则显得十分独特。她带着洁白的头巾,墨绿色的长裙拖地,加上脚上的小巧牛皮靴,整个人优雅但又有些纯真。

她是翡翠森林的守护者,在这片森林刚刚出现之时,便降生于一棵大树下。森林里的动物们养育她长大,她同时也努力用自己的力量去守护着这片森林。她有着旺盛的好奇心,像顽皮的小孩一样喜欢恶作剧,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森林因为她变得一天比一天更富有生机,慢慢地整个森林越来越大,许多的动物和精灵们都来到这里生活,大家都很幸福。

一百五十岁的那一年,她去外面修行。归来时,她还带来了修行时认识的好朋友——花之魔女真红,后来真红也定居在森林里,她们常常一起喝茶。而每日的下午茶也成了整个森林最热闹的时候,大家带来自家的点心,喝着翠星石冲泡的红茶和烘焙茶,在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

然而后来,这份美好的宁静却被打破了——在离翡翠森林不远的地方建立了一个人类国家,在翠星石在外修行的时候他们渐渐壮大了起来。翠星石对他们提供了很多帮助,使他们变成了大陆上数一数二的强盛国家,然而贪得无厌的国王却想要将翡翠森林据为己有,因为森林里有许多神奇的植物和珍宝。于是国王发动了战争,企图占领整个森林。他们在森林里放火,甚至杀死许多动物和妖怪,逼迫翠星石交出森林。

愤怒的翠星石以一己之力将国王派来的军队全部消灭,并带领森林中的妖怪和精灵攻入了那个王国,杀死了国王。然而,她却没有毁灭王国,而是回到森林,利用自己的力量建立起结界,使外人无法再找到森林。在这以后,森林才终于恢复了曾经的宁静。

在这之后又过去了很久很久,直到森林里的宁静再次被一个人类打破……

01

每日的下午茶时光是翠星石最喜欢的,她会早早地准备好两个壶,亲手冲泡红茶和烘焙茶。使用真红从外面带来的上好茶叶搭配上森林里最清澈小溪里的水,她以认真的心意和娴熟的手法,冲泡出一壶好茶。泡茶的同时再做些好吃的点心,有花样繁复的蛋糕、香脆可口的曲奇,还有清爽宜人的冰淇淋、香甜的糖果……翠星石喜欢看到那些精灵和妖怪们吃到这些好吃的东西时满足的表情。

吃的东西做好以后时间差不多就到了。这时候翠星石的使魔金丝雀便会在森林里四处通知动物、精灵和妖怪们:“下午茶时间到了!大家都来吃好吃的东西的吧!“大家都纷纷摆起桌子椅子,一时间森林里都是桌椅碰撞的声音和大家说话的声音:”今天又有什么呢?“”来尝尝我家新收获的葡萄吧!“”我最喜欢吃好吃的了!“诸如此类的。

待到一切准备就绪,真红就会带着她的人类使魔——樱田纯和草莓妖精使魔——雏莓及时赶到。翠星石指挥精灵们一一给大家倒上茶,然后和乐融融的下午茶时光就开始了。

不过今天喝下午茶时真红发现翠星石一改往日的兴高采烈,而是眉头紧锁。“你怎么了?今天的茶不合胃口?”真红小声地询问。

“不是,只是感觉结界有些异动的说。”翠星石摇摇头,然后站起身来:“有什么不该进来的东西闯进来了的说。我去看看。”说着,她便离开了座位。

作为结界力量的直接来源,翠星石很清楚,异动的来源是有人类闯进了森林。为什么?难道她的力量损耗已经到了结界出现漏洞的地步了?还是当初的那些人类以什么方式闯了进来,但怎么可能?人类绝对没有进入结界的能力。她决定去异动发生的地方一探究竟。

异动发生的地方离她家并不远。翠星石赶到的时候,她看到一个人类站在树下四处张望,似乎并不知道自己来到了什么地方。感觉上这个人类并没有什么力量,于是翠星石直接发问:“你是谁?“

那是个女骑士,身着银色的铠甲,栗色的短发让整个人显得干练。她发现声音的来源以后看向了翠星石这边。“您好。我是苍玄,四叶王国骑士团的骑士,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到这里来了,如有冒犯还请见谅。”她说着微微鞠躬。

四叶王国正是几百年前那个国家。翠星石不想给她什么好脸色。“不知道怎么到这里来了?我才不会相信的说。快给我老实交代,否则杀了你的说!”她瞪着对方,想用自己咄咄逼人的样子吓住她,让她好好交代。

“这位小姐,我并不是有意要闯进来的,我只是在附近执行任务的时候不小心进入了这里。如果您执意要这样的话,那我就只好冒犯您了。”女骑士说着,一只手伸向腰间,像是要拔出自己的佩剑来。

翠星石并不担心这个人类会给自己带来什么伤害,她可是不老不死的魔女啊,普通的攻击对她根本不足以造成伤害,她想杀掉这个人类简直易如反掌。然而直觉告诉她,她不应该杀掉这个人类。好奇怪,越是想下手就越下不了手,她是怎么了?这个人类,似乎对她有着什么重要的意义。

女骑士一直看着她,应该是在等待她的下一步行动。“算了,这次就放过你的说。下次别让我再看见你的说。”翠星石心烦意乱地摆摆手。

“谢谢您。”女骑士露出感激的笑容,转身离去,只留下翠星石望着她的背影,心中被一种莫名的感觉所笼罩着。所以说,自己到底是怎么了?翠星石的内心久久无法平静。

【01】

那是我第一次遇到她,我所挚爱的少女。

那天我奉命在王国外寻找一位失踪的大臣,却迷失了方向。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眼前已经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不知道附近会不会有人呢,这么想着我走进了森林。然后,我发现自己身后一道白光闪过,似乎有门合上了。

森林里的树都是些我以前没见过的参天大树。我摸着一棵树的树干,看着被风吹着在摇动的树叶,感觉这些树好像都有生命。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呢?为什么我会有点熟悉这种感觉?

突然我听到有人发问:“你是谁?“

声音的主人便是后来的我所爱着的她,只是此时我还不知道她会对我的人生产生怎样的影响。那个时候她还是个对人类怀有敌意的魔女,对于我这么一个“入侵者”自然不会有什么好脸色。果然,在我报出名字和进入这里的原因以后,她显然很不相信的样子,还说要杀了我,但最终还是没有动手。我不知道她是出于什么原因心软了,但从她的表情上,我看出了些迟疑。

我转身离去的时候,一直在想着她,和这个地方的一切。除了那种不知名的熟悉感,还有她那惊为天人的美貌。现在想来,她真的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女孩子了。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f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