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还没决定要不要继续用lof,哎。看RM苍翠文的朋友不要关注我,我已经不产RM苍翠了

冷cp15题

萌良姬大概就是这种感觉……然而饿死我也不出坑

长深:

:D你们看看我萌的几个,纯红寂寞如雪,舜幽至今没动过:D萌冷cp的痛:D


Teaser:



写点题让你们直观的感受一下




1.千辛万苦翻到外网然而看着不到一页的粮哭了




2.恨不得自己能精通8国语言。阅读能力直线上升。




3.没粮吃只能割自己腿肉,腿已见骨还要继续割。




4.有粮,你还敢挑?要么饿死要么吃,即使满是玻璃渣。




5.见到有同好就跟见到那啥一样。




6.圈里似乎只有那么几个人。




7.卖安利都不一定有人吃。




8.人家的太太惹人爱,我家的太太饿成柴。




9.人家妹子在贴吧就能吃饱的时候,我在国内国外各网页社区来回找粮的路上没有尽头。




10.为了产粮感觉自己在全面发展的路上越走越远。




11.官方永远不爱我。不,官方根本就没注意到你。




12.对着官配刷屏流下了一把辛酸泪。




13.在快要饿死与饿死之间徘徊。




14.每天都感觉自己身处在奥伊米亚康上扬斯克南极点。




15.即使这样还是饿死也不出坑。


 
评论
热度(315)
© Ref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