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还没决定要不要继续用lof,哎。看RM苍翠文的朋友不要关注我,我已经不产RM苍翠了

嘘つき【优散】【虐向】

更新了今天的实况以后已经是半夜一点钟,逍遥散人从电脑前站起来,伸展了下身体以后,突然感到肚子饿了。

于是他去冰箱找东西吃。如果没记错的话,好像冰箱里还有些蛋糕什么的。结果找来找去,没发现蛋糕,只发现几天前剩下的冰牛奶。逍遥散人不死心的继续翻着冰箱,终于他在冰箱的深处找到了一小块人物形状的饼干。看起来好像是个留着披肩发,头上扎着发带的女生的形状,虽然脸已经变得模糊,但散人还是马上认出来。

那是优瓦夏。逍遥散人喜欢了好多年的一个人。虽然饼干上的人物是个妹子,但那只是他的二次元形象,其实他是男的。

逍遥散人刚做实况主的时候,实况的就是优瓦夏推荐的《I wanna be the magnanimity》。两个人也是因为这才认识的。后来两个人一起推广I wanna,一起看着I wanna be the guy吧的人气一点点变旺,他还实况了优瓦夏做的《I wanna be the endless》。

不过他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优瓦夏的呢?大概是有次他回顾《I wanna be the endless》的实况时,看着评论和弹幕写着“优散大法好”忍不住高兴起来,还有在网上偶然看到粉丝们写的优散文时,忍不住在心里脑补起自己和优瓦夏像文中那样的时候吧。

一开始逍遥散人对这种感情有些排斥,心想自己明明喜欢女孩子。可是这种感情却不断的加深,到最后变成一发不可收拾。后来他们第一次面基,那天晚上散人喝了点酒,借着酒劲把自己的感情都说了出来。本来以为优瓦夏会直接拒绝的,但他没想到的是,优瓦夏答应了他。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当然,他们是异地恋。不过,能在一起就已经让逍遥散人很高兴了。他喜欢给优瓦夏发自己每天生活的点滴,自己拍的日常和照片,而优瓦夏则是简单的回复他,有时候也拍一些吃的东西的照片给他,然后他嘲笑优瓦夏的拍摄技术让人看了连饭也吃不下。

他们也会一起竞技,玩I wanna或是别的游戏,不过还是玩I wanna更多些。优瓦夏是个大触,很多逍遥散人老过不去的地方他总是轻松通过,不过他也有些弱点,比如他特别讨厌耐久BOSS。

他们还会互相刷微博,在对方微博里聊天,聊生活聊游戏聊人生……节日的时候逍遥散人会及时的送上祝福,看着优瓦夏表面很冷淡但其实挺高兴的样子,自己也忍不住高兴了起来。

后来又过了挺久。逍遥散人的人气越来越高,认识了很多其他的朋友,也开始和其他的朋友合作做实况、一起出去玩,再加上忙学业等等其他原因,和优瓦夏的联系变得少了。

逍遥散人承认,两个人之间感情确实是有些淡了,但他从来没想过他与优瓦夏的分离会那么突然。“只是厌倦这种不可告人的关系了”“这种关系在二次元也许会被很多人祝福吧,但是在三次元就不一定了”“有很多三次元的事情要忙,而且家里也在催我找对象”优瓦夏是这么说的。很快,优瓦夏就退圈了,他的qq头像也再没有亮起过。

直到优瓦夏退圈后很长一段时间,逍遥散人都还没有缓过来。写了自己的日常想发给他,发出以后才发现他的账号里写着“此号已弃”;逛超市时发现他喜欢的零食,兴冲冲买回来却只好自己吃掉;玩着I wanna遇到死活过不去的地方习惯性地想打开qq求助却突然发现他把自己给双删了……优瓦夏就这样突然的丢下他,留下他一个人陷在感情的泥潭中。

在那以后很久,逍遥散人还做过一个梦,梦里他的一个亲友去世了,醒来发现泪水流了满脸。他心里想着如果优瓦夏看到又要嘲笑自己,不让自己流眼泪,结果哭得更厉害了。

曾经有个朋友听了逍遥散人关于优瓦夏和他们的感情的种种叙述,说优瓦夏欺骗了他。那时候他们刚分手,逍遥散人还为他辩解,说他确实是三次元有什么事情,而且他其实也很难过的。

然而现在,当逍遥散人捏着那块饼干的时候,觉得优瓦夏就是个骗子,而他自己是彻头彻尾的傻蛋。从一开始出乎意料的答应他的告白,到中间总是流露出的冷淡态度,到最后不明不白的离去。退圈也是真的是三次元有事情,但是走的这么匆忙,其实只是不想被他发现自己是被骗了吧。

他想起自己以前问过优瓦夏一个问题:“会一直和我在一起吗?”

优瓦夏几乎是在他发出这句话的那一刻便回复到:“会”

连这种问题都能答的这么斩钉截铁,撒着谎连眼睛都不眨一下,除了骗子还有谁能做到呢。

END.
====================================
本来想这个虐向结果写完以后发现这都是些什么鬼…
总是就是第一次写优散向,渣文一篇,还请多多指教

 
评论(4)
热度(37)
© Ref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