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还没决定要不要继续用lof,哎。看RM苍翠文的朋友不要关注我,我已经不产RM苍翠了

有关雨的一场回忆【锋秋】

二刷战狼二以后萌上冷锋xRachel,然而发现没有粮,才惊觉自己又吃了一对冷cp……在没粮饿到晕以后终于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然而产出来的还是玻璃渣……

食用须知:
1.po主之前是写动漫同人的,这次第一次写影视同人,会有ooc,欢迎指正
2.cp为冷锋xRachel,不接受ky撕逼

又下雨了。
rachel站在作为医院的临时帐篷里,短暂地失神。非洲的草原气候分旱雨两季,旱季时几乎很少下雨,雨季则恰好相反,时常会有瓢泼大雨。这种独特的气候使非洲这块土地上孕育出了许许多多的美景和生灵,可如今连续不断的战乱破坏了这块土地本该拥有的安宁。自诩文明的人们以“解放”的借口来到这里,带来的却是无休止的灾难。战争时常爆发,疾病到处蔓延。rachel本以为自己在美国时早已习惯了死亡,然而在来到这里以后她却发现,死亡还并不是最残酷的事情。每当看着那些感染病毒或是在战争中受重伤的人们痛苦挣扎地模样,她的内心总会一阵阵的抽痛。

但在经历过那件事情以后,雨对于她却有了特殊的含义。她还记得,那个雨夜里,孤立无援的她在山洞里,怀中的男人因为感染了拉曼拉病毒正全身发冷,全身不停地颤抖着。他手里紧紧握着胸前那颗子弹,口中喃喃着:“是你没回来……你没回来……”那时的他是看起来是那样脆弱,脆弱得不像是那个身手矫健、笑容自信里带点痞气的,一直以一个“保护者”身份在她面前的男人。而当时的rachel所能做的,除了紧紧搂住他以外,再没有别的了。还好,后来她鼓起了勇气给他注射了陈博士研制的新药,才把他从鬼门关里拉回来。

所以说,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这个叫做冷锋的男人?可能就是从这个雨夜开始,也可能更早。在一开始遇见他的时候,她以为自己不会喜欢上这种男人,总是痞里痞气的,看起来不太正经。可是后来一次又一次的行动中,他拼了命地保护她、pasha和工厂里的那些人们的一幕幕,都印在了她心里面。因此,在发现他感染病毒以后,她站在了他这边。

但冷锋心里其实另有他人,rachel很清楚。他在那个雨夜里一直呼唤的人,叫做龙小云,这是后来他告诉rachel的。他本来应该和她结婚的,只是她一直“没回来”。rachel心里隐隐地有些嫉妒,但更多的是羡慕——能被这样一个男人如此深爱着,她可真是个幸福的女人啊。

可是最后,rachel明明知道他心里并没有她的位置,她还是吻了他。那时候她只是觉得,再不做点什么,也许就来不及了,也许他们那天都会死在那里,也许那就是他们见的最后一面了。所以她还是忍不住吻了他,虽然只是蜻蜓点水的一下。

但他们都很清楚的是,这只不过是战场上的一个美丽的邂逅罢了。

他们从非洲回到中国以后,rachel选择回到香港暂时休整,他们在撤侨船的目的地广州分别。rachel想,这次分别以后,怕是很难再见了吧。他们之间本无交集,仅仅只是因为一个又一个意外才使他们生活的平行线相交在一起。

她登上前往香港的车之前,冷锋突然叫住她:“rachel。”

“怎么了?”她回头,看他似乎欲言又止。

“那个……我只是想说,你会碰到适合你的人的。你会很幸福的。”冷锋望着她。

“借你吉言。”她露出笑容,“再见。”

“嗯,再见。”冷锋笑着对她挥挥手。

也许这对她,或是他们来说,便是最好的结局了吧。

END.

【关于锋秋这对我是比较悲观的了,首先锋云就是官配,战狼二彩蛋也表明龙小云可能是没死,所以三应该是着重讲锋云的剧情,rachel多半会被冷处理,这种想法大概也体现在我这篇文里了……但是我还是推锋秋的,只是因为我产不出糖,所以_(:з」∠)_】

 
评论(15)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frain | Powered by LOFTER